台南天騰分部
基隆分部
台北分部
天惠分部
天定分部
三重分部
全真分部
中壢分部
竹南分部
台中光輝分部
台中天順分部
彰化分部
台南大光寺分部
台南天騰分部
高雄分部
宜蘭分部
花蓮分部
玉里分部
台東分部
金門分部
學界班
吉隆坡分部
洛杉磯分部
布里斯本分部
英文班
泰國道親班
幹訓班
國樂團

  
    古風薰染的學堂
---台南天騰分部


台南天騰堂在白阿美點傳師領導下,道務日漸宏展,為使道親們更精進,特鼓勵道親們加入位於大光寺之忠恕學院台南分部學習。後來台南分部因故停辦,為使道親們有繼續學習之機會,並希望培育台南地區其他單位道親,白阿美點傳師特別懇請忠恕學院院本部協助開辦台南天騰分部。民國八十七年三月,在 老前人恩准下,先行成立天騰實驗班,再於八十九年正式成立忠恕學院台南天騰分部。

台南天騰分部之幹部係由地方單位已結業之學長擔任,講員部份則由院本部協助安排。目前學員大部分是天密單位所屬道親,於每月第一、三星期日上午上課。課程規劃亦多比照本部訂定的方案;除一般課程外,其他活動尚包括訪道及法會等。目前中級部三年級以培養學員對各家經典的認識為主要學習目標,由曾清海點傳師主班;初級部一年級課程則以培養學員基本道義及佛規禮節的認識為主,由白阿美點傳師主班。未來除了繼續培養地方道場幹部外,並希望能擴大成為全台南地區道親加入學習的分部。

copyright © 2004 基礎忠恕